標題:7/2 入伍日誌6

刊登日:2023/10/17

內容



1️⃣調適週謝幕

調適週已步入尾聲,下週一將開始新的旅程—入伍訓🚩

期許每位入伍生皆能秉持不怕苦、不怕難、認真學習的精神與勇氣,順利完成此次入伍訓練並回到理工學院進行學年教育!💪

《near the sun》是給予此次入伍的新生們的主題曲🎁

其中butterfly意即像蝴蝶一樣,突破重重難關破繭而出!

more higher則是希望能飛得更高、走得更遠!精益求精、邁向卓越!

最後,希望新生在入伍訓期間能像男主角一樣,勇於面對挑戰、突破自我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08053397811/posts/pfbid0eDmz3ZMrGtMVL3Dtf8bme9K2DcBiY72U19Qu9JfvoEHz98JQjVmGZCSYUC5CH9zul/?mibextid=I6gGtw



瀏覽人次:1779
更新時間:2024/4/30 上午 11:25:09
國防大學QR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