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木球體驗-趣味競賽🚩

刊登日:2023/10/17

內容



各關卡的遊戲中,利用木球的器材及規則,除了考驗團隊默契外,也讓參與者和觀眾對於木球有更深入的了解。

木球小知識🫢

木球是由翁明輝先生於 1990 年自行研發而成之新運動項目。

起初以高爾夫球為發想,因想於花園中練習揮桿,便希望做出一套實用的球具。

球的大小來自樓梯扶手上方的圓球,而球門柱的設計則來自臺灣啤酒的瓶身;球門柱間倒掛的紅酒杯形狀是為明顯辨認木球是否過門的依據,而球桿的桿頭設計一樣是採用臺灣啤酒的瓶身造型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08053397811/posts/pfbid029dkLGfiQBFZXkoigoQoeNgZcgaq52rkv71K4Pwry9BeJ3hBpMGFN8LR1v9JdJuuRl/?mibextid=I6gGtw



瀏覽人次:1824
更新時間:2024/4/30 上午 08:00:00
國防大學QR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