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帶式橄欖球-趣味競賽🚩

刊登日:2023/10/17

內容



帶式橄欖球是一項需要相互配合的團隊運動,球員間的默契和情感是穩固球隊表現的重要元素。賽場上,球員們彼此並肩作戰、團結一致,只為追求最終的勝利。相信不論結果為何,各中隊成員間建立的情誼與回憶皆會成為未來茁壯成長的寶貴養分。

帶式橄欖球小知識🫢

發明於1992年的澳洲,具橄欖球中傳接球、跑動走位、控球等特性。比賽時使用的帶子必須緊貼及掛於兩側腰間。防守方只要扯下持球者掛於腰間的帶子,便可終止進攻方的攻勢。

其特點為較少身體接觸,沒有激烈的肢體碰撞,所以較為安全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08053397811/posts/pfbid0VtCCz9PoTJUJkkS1bDDdWoPTZMw74ztm6cocjxvq2APNBXHc3Bp4w18hvLpBBsyKl/?mibextid=I6gGtw



瀏覽人次:1605
更新時間:2024/4/30 下午 01:43:57
國防大學QRCode